二十一号灯塔


双视角.前文自助翻目录.

略微ooc/现背

 

Lars&Gyon有原型.

非我圈不带tag.
  

A&B.上

 
  

中国.重庆

     王俊凯降落在江北机场的时候正值深夜。

     告别接机的粉丝坐上回家的车,看着一路的街景,王俊凯闭上了眼。

     一切都没变,可一切又好像都变了。

     王俊凯抬手揉了揉眉心,问身边的助理,“明天什么时候开始彩排。

     “下午。说了让你休息好再来。”

     离9月21号还有四天的时间。

 
  

     在重庆王俊凯没有住酒店的道理,毕竟家就扎根在那。

     他把自己裹的严实之后下了车,一步一步走进有些泛旧了的小区。

     这么多年他赚了那么多钱不是没想过搬家让父母的生活环境好一点,只是父母念旧,自己也存了些许不可说的心思。

     他家正对面就是顾家,如果顾妍影回来了,那他…

     王俊凯内心近乎不可闻的叹了口气,甩了甩脑袋不让自己继续想下去。

     他在楼下的阶梯上坐了一会,吹了会冷风清醒之后才慢悠悠的上楼。

     顾妍影,我都要开始唱歌了,你说好给我写歌的,可是现在你在哪。

 

 

     开门之后是还守着电视机等他爸妈。

     “爸妈,不是让你们别等了吗,这么晚还不睡觉对身体不好。”王俊凯脱下外套搭在沙发背上。

     “不看着你回来你妈不放心,”王爸爸拍了拍他的肩,“收拾完睡觉去。我跟你妈也回去休息了。”

     “嗯。”他应下,然后看着父母回房,关灯,自己收拾完也躺回了当年那个小小的床上。

     他合上眼,一时间眼前掠过了好多东西。

    明天彩排完有时间去看看二十一号灯塔,他失去意识前这么告诉自己。

 

 

     顾妍影在王俊凯工作室宣布王俊凯即将回归歌手身份之后的第三天孤身一人又踏上了归国的路程。

     她坐在飞机上系好安全带的那一刻才开始恍惚,她竟然真的要回国了。

     离开万恶的资本主义降落在故国这片红色土地上时她才隐隐生出些真实感。

     回来了啊,终于。

 
  

     回重庆之前先转机去了趟上海吃了顿饭。

     迎接她的是早早就在登机口外等候的Lars和Gyon。

 

     “这次不走了吧。”Gyon被Lars牵着,探出半个身子看向顾妍影。

     顾妍影低低“嗯”了一声,“不走了。”

     “…”Lars和Gyon对视一眼,没有说话。

     “这么安静?”顾妍影拉着行李拉杆奇怪的看了一眼他们两个,“话唠黄,不像你啊。”

    “他最近写曲子写到快疯了。”Gyon言简意赅,“先去吃饭,路上说。”

 

 

     午饭是重庆人民热爱的火锅。

     “吃完饭就送我去机场啊。我还得回重庆。”顾妍影夹了块肉放进锅里,“你夫夫俩真是绝了,干什么不能等我回重庆之后再说,非要我先飞一趟上海。”

     还不是记忆里的辣味,顾妍影不着痕迹的撇了一下嘴角。

     “格莱美最年轻的最佳制作人获奖者回国发展,一堆人等着签你,我这不是怕夜长梦多,赶紧把你签进我HY工作室才能放心嘛。”Lars笑嘻嘻的从包里摸出一份合约。

     顾妍影嫌弃的看了他一眼,从他手里接过合约随意翻了翻,“我是那种会食言的人吗,非得在这里签,也不怕合约上边溅到油整得全是火锅味。”

     还是二话没说掏出随身携带的笔签上自己的名字,“这下放心了吧黄老板?”

     “放心啦。”Lars接过合约,狗腿的把它藏好。

     Gyon清了清嗓子,咳了一声。

     “小影,跟你说件事。”

     “???杨哥你莫苟同黄子搞我,我这么相信你俩合约连认真看都没有就签了你不要跟我说你俩留后手坑我。”顾妍影看着Gyon那个意味深长表情,惊恐的捂住了自己的钱包。

     “…”

     lars翻了个经典的白眼,Gyon露出了自己标准的AI笑容。

     “我们怎么可能坑你呢。”Gyon柔柔的吐出几个字,然后向顾妍影抛出了一颗手榴弹。

     “你知道吗,王俊凯找阿黄帮他写歌了。”

     顾妍影一口气差点没上来,没看清楚就咬了一颗辣椒,眼泪直接飙出来。

     这个白切黑…顾妍影手忙脚乱的找纸巾擦眼泪,果然惹谁都不能惹Gyon。

     “鉴于我最近已经分身乏术,所以王俊凯的歌你来写。”Lars“好心”的补充了后半句。

     “Lars,Gyon,你们可真棒!”顾妍影气得差点把自己的牙咬碎了,她回国归回国,可她现在根本就没有做好任何见王俊凯的准备!

 

 

     好在这顿饭最后还是没有经历任何血腥暴力的结束了。

     鉴于这顿饭吃了太多狗粮,顾妍影最后还是自己叫了车去机场,Lars和Gyon就陪着她在门口等车。

     “这边还要麻烦你们帮我租个房子,你找人帮我看看。”

     “得。”Lars应下,“我托人打听打听。等你回来一块去看羊的新剧。”

     “重庆去几天。”Gyon悄悄捏了捏Lars的手。

     “…”顾妍影瞥了他俩一眼,假装没看到Gyon的动作,exxql,回答他问题的时候情绪有点低落,“个把月吧。多久没见我爸妈了都。”

     Lars和Gyon对视一眼,没说话。

     谁不是这么过来的呢。

     Gyon拍了拍她的肩,“车来了。别想太多,马上就能见到了。”

 

评论 ( 6 )
热度 ( 20 )

© 冬日小熊毛球 | Powered by LOFTER